close
重男輕女~我考上了大學(那年有些人還沒學校讀)~但家裡沒錢~看著爸媽焦急的神情"學費是要去哪湊?"當下決定~算啦~先工作~有錢室內設計再讀書好啦~父母親的態度讓我也很悲痛~高職畢業考上台南女技~跟他抱怨為啥不能讀~老爸一句"你憑啥跟他們比?(老哥老弟皆烤肉食材讀虎技)媽媽:女孩子!書不用讀那麼高啦~以後嫁人~有機會回學校讀的也是很多~(聽了~硍~都啥年代了~靠夫家嗎?況且我一定會嫁人辦公室出租嗎?沒嫁人我不就喝西北風了~)學歷問題~我一直覺的家裡對我不公~但每次聊到這事~好像都以卵擊石~母女關係只是更加惡劣而已~久房屋買賣而久之~都不聊這話題了~是~我是沒啥用~但你出車禍~誰照顧你?你沒錢了~誰偷塞錢給你?妳想買房子了~誰湊錢給你買~是你那心愛的房屋貸款兒子嗎?一個月賺5~6萬的竹科兒子vs2萬的超商女兒~男友都說我笨~"家裡都不為你著想了~你憑啥管""他們是我爸媽阿"我真的很傻吧租屋~月入5~6萬的兒子保險牌照稅手機費你都幫他們繳了~為啥就要和我計較那麼多?我的就得自己打算~我也是人丫~難到我有金剛護體不591死之身喔~好笑當你在兒子那碰壁時~就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人~"小孩都不可靠啦~我看以後還是自己得病喝農藥自殺好啦~"你是給我多開幕活動少了?我要聽你醬挖苦~算了~老天在考驗我吧~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~必先勞其筋骨~苦其心志~我只能往這方面想了~自己才能釋懷景觀設計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09cyum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